本科生教育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高校多项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2022-09-02 08:59 (点击: )

近日,我院教师在山东省高校多项教学比赛中发挥出色,连获佳绩。俞宏在山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林亚囡在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教师教学理念、教学设计、课堂表现以及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均提出较高要求,本次大赛吸引全省140余所高校的617名教师参赛。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山东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高质量发展,全省共68所本科高校的100多名资深优秀教师参赛。

作者:谷增军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