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吴丽梅老师获“2022 山商最美教师”称号

2022-09-12 09:54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生动展现我校教师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的精神风貌,倡导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近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2022 山商最美教师”的决定》,我院吴丽梅老师荣获“2022 山商最美教师”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全校形成“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良好风尚,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山商最美教师”为榜样,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凝心聚力、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谷增军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