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2022-07-01 12:25 (点击: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大家对排球运动的关注与热爱,提高排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会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工商学院工会主办,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学院对比赛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组建男女两支代表队参参赛队员积极进行赛前训练充分备赛比赛中配合默契,团队意识强,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半个月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激烈角逐,会计学院男子组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本次比赛,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还增强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以及团结协作精神更有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撰稿:孔德旭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