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山东省最美家庭的通知

2022-04-12 09:04 (点击: )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国《绿色家庭创建行动方案》目标任务”的重要指示,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妇联《关于做好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鲁妇通字〔20229号)”文件要求,请按照评选条件,在全校范围内择优推荐不多于1户家庭,届时学校择优推荐1户家庭至省高校妇工委,由高校妇委工委在全省高校中择优推荐5-10户至省妇联。  

一、推荐要求

在具有诚实守信、清正廉洁、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良好等家庭家教家风基础上,重点围绕生态文明素养高、节约资源、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等工作方面的家庭典型遴选推荐。

二、提交材料

请各分工会将以下材料于2020418日前电子版发至妇委会刘宇校内部邮箱,纸质版送至办公楼1202。妇委会联系人刘宇6902719 19818713518  

1.《山东省最美家庭信息汇总表》(附件1)、《山东省最美家庭推荐表》(见附件2),并另附800字家庭事迹材料以及推荐家庭政审料。  

2.提供3jpg格式的家庭生活照片,文件不小于2M,规格不小于2000像素,无水印,每张照片配不超过50字的文字说明。

3.提供mp4mov格式的家庭视频材料,规格不小于1920x1080像素,时间35分钟,每段视频配100字左右的说明文字。

 

 

工会 妇委会

202048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