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建校36周年校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21-09-18 11:02 (点击: )

在建党百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校师生“爱校爱国爱党、敬业立业创业”热情,为建设以财商教育为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在第36个“校庆日”来临之际,工会决定举办“爱校是一种品格”为主题环校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1924日(星期五)16:50

2、地点:东、西校区规定路线绕行一圈

(办公楼广场 — 幼儿园花坛 — 东西校区地下通道 — 教职工文体活动中心 — 西校区体育场 — 东西校区地下通道 — 幼儿园花坛 — 图书馆 — 沿立信路至第一教学楼 — 沿成阜路至第六教学楼 — 办公楼广场)

二、参加办法

1、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员工

2、各分工会负责统计参加活动人员名单,于9221700之前将电子邮件发送到袁力老师内部邮箱,联系人:袁力  联系电话:6916007

3、请各分工会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参加活动的协调工作,不得影响教学及本职工作。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是徒步健身活动,参加活动人员不得乘坐、骑行交通工具;必须自行完成。

2924日下午1650在办公楼广场集合举行仪式后统一出发。活动要求集体行动,禁止个人自由行动。

3、活动参加人员在健步走前做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特别是踝和膝关节要活动开。请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自备茶饮。

4、本活动为健步走健身活动,重在参与,参加过程要注意礼让,安全第一;活动中要讲文明,不乱丢垃圾,做好环保工作。

四、奖励办法:

所有参加活动且完成规定路线的教职员工,均给予一定的奖励。

 

 

会计学院分工会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