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喜迎建党100周年·奋进建功新时代”2021年排球赛

2021-07-02 15:16 (点击: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71日,会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喜迎建党100周年·奋进建功新时代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

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赛前积极动员教职工参赛,认真组织参赛队员进行训练,确保排球赛的顺利进行。本次比赛我院共有两支代表队参加,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决赛采取53胜制,其余比赛以单循环形式,采取32胜制。赛场上,各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团队意识极强,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各参赛队伍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学院工会男子组、女子组分获第三名和第六名。

 

 

撰稿:陶雨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