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推荐山东工商学院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个人)的通知

2021-01-12 15:08 (点击: )

各位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为建设有财商教育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巾帼力量。工会、妇委会决定,在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对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为做好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的项目及名额

1.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3个。

2.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21名。

二、评选范围和条件

1.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

女教职工比例不少于60%,主要负责人为女性的部门、科室、教研室等。政治立场坚定,具有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积极参加教学比赛等技能竞赛,在教学、科研、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2.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水平,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积极参加教学比赛等技能竞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突出成绩的女教职工。

三、相关要求

会计学院分工会按评选要求推荐本工会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1名,最多推荐1个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请符合条件的女教职工积极报名并于2021年1月13日午下班前将推荐登记表(见附表1、2)电子版发送至许丰富校内邮箱,纸质版交办公室61003室。

工会、妇委会按照评选条件确定表彰对象,并从学校表彰对象中择优向省和市工会、妇联推荐。

附件:1.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推荐登记表

   2.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推荐登记表

                                            会计学院  

2021年1月12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