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0-03-10 16:44 (点击: )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工会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开展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书香三八读书及网上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中,全体女教职工通过创作短视频、摄影绘画、诗歌散文等艺术作品,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彰显新时代高校女性魅力风采;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活动宗旨,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通过网上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更好地普及了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提高了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以及预防病毒传播和感染的能力,同时也激发大家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在远程教学和疫情防控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