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活动

2024-03-02 10:44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参加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活动的通知》要求,202432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相关收看活动。

通过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活动,教师们表示,通过收看六位教育家的宣讲,深刻阐释了教育家的内涵,深受震撼、深受感动,作为高校教师,要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立足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采取分会场集中收看与教师自行观看形式进行,全体行政管理人员、部分教师、班子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分会场集中收看,教师根据个人实际采取自行观看直播形式参加。

 

作者:王萌  审核:尹逊涛  编辑: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