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活动

2022-09-01 15:44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的舆论氛围,830日,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师德师风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组织负责同志进一步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解释说明,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大局意识,以长远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就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及学校工作部署等,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传达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力行师德规范,以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崇高的人生追求、道德风范影响和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石俊山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