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本年度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4-15 09:11 (点击: )

413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本年度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理论文章《精心谋划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学习,使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加深对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的认识,进一步巩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思想认识,筑牢师生员工的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增强规矩意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通过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文章,对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使全体教职员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牢牢把握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导向,牢牢把握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取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