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活动

2021-03-16 16:06 (点击: )

3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全文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及通知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通报精神,汲取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葆党员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财务纪律等各项纪律,切勿心存侥幸,严于律己,防微杜渐。

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并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规定,争做“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牢记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