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全国、全省研究生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2020-10-21 07:41 (点击: )

1020日下午,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会上,分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为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从学院研究生教育实际出发,结合十四五规划,重点就研究生分类培养、特色建设、课程建设、导师队伍建设、思政教育等方面展开讨论,不断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产教科教协同育人,夯实导师队伍建设,强化育人质量管理,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