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2023-05-18 10:48 (点击: )

2023年5月8日至5月17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计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展开培训。

 

通过培训,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思想体系和实践要求,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成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作为“青廉课堂活动之一,培训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提高自我政治站位,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明确方向充分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时刻敲响廉政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撰稿:范容铭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