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08:35 (点击: )

 

1016日上午10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在会议室、实验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主力军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山商力量。

作者:袁嘉怡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