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石永昌参加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活动

2022-09-26 11:29 (点击: )

9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石永昌同志深入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同支部的党员教师就“涵养高尚师德师风,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集中学习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深刻贯彻和领悟“四有”好老师的精神内涵,做到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参会党员教师围绕“立德树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的重要性进行思想汇报,并结合教育部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进一步强化了对严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红线,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

在交流座谈中,石永昌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更应该深刻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涵养高尚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作者:许诺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