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期初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09-19 09:33 (点击: )

9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初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会议指出,要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把《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准确把握有关政策,从严从实贯彻执行各项规定。

会上,就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部署。传达学习了学校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开展“五星联创”工程、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2022年读下半年发展党员、强化党员学习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石俊山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