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组织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2022-04-12 15:05 (点击: )

2022411日下午,党委书记尹逊涛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织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意识形态专项督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七年磨一剑”的冬奥历程和“无与伦比”冬奥会的辉煌成就,首次提出了北京冬奥精神的概念,为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谱系增添了新篇章。

会上,传达学习全省意识形态专项督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专项督查工作重点任务,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析研判,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抓实抓牢日常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可管可控、不出问题。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要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不走样”,筑牢守稳意识形态安全屏障。要全面梳理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及时落实整改。

作者:王萌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