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2-01-12 10:42 (点击: )

110日下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做好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牢牢抓在手、责任扛在肩,把工作抓实、抓细、抓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不出问题,全力以赴营造和谐安定氛围。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照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要全面梳理舆情风险隐患,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底数清、情况明;寒假、春节期间要保持警惕,加强寒假期间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阵地管理,围绕冬奥会、各大影视剧播放的关键时间节点,加强正面引导,筑牢寒假期间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屏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石俊山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