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8 15:44 (点击: )

1026日下午,学院党委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强国--《习近平: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及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等学习资料。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化为实践、落在实处、见到实效,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自我思想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的自觉性,清正廉洁,忠于职守,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