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宣讲会

2021-09-08 09:43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全面提升会计学院教师队伍素质,9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六教1001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宣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集体学习了《山东工商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工作措施》《山东工商学院师德考核办法》《山东工商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学院分党委书记就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必须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尚师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强调要把师德专题教育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引导教师将思政课有机融入课堂。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学院广大教职工明确了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激发了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作者:袁嘉怡   审核:尹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