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金融市场与私人财富管理》主题报告会

2019-12-11 09:06 (点击: )

       12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六教十楼会计实验中心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金融市场与私人财富管理”的报告会。中国太平人寿保险公司烟台分公司财务总监兼山东工商学院校外硕士生导师张志国应邀做报告,报告会由会计学院吴树畅教授主持,会计学院研究生导师、专任教师以及2019级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张志国在报告开始先引用了一个经典的理财故事,生动形象地将大家带入了财富管理领域,然后,分别从金融市场、财富管理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私人理财理论与实践、意见建议等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同时,他还结合山商优秀校友的创业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经世济民、为国理财”的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大胆创业,争取成为新时代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早日实现财务自由。最后,他解答了大家理财实践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报告为大家普及了私人财富管理的有关知识,明晰了私人财富管理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为私人理财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财富管理特色建设、会计硕士(MPAcc)理财规划方向人才培养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撰稿人:马英爽、张圆丽    审稿人:吴树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