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首届青年博士分论坛

2019-11-04 08:46 (点击: )

       11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首届青年博士分论坛在会计学院实验室举办,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龙希利、人事处副处长王云龙出席论坛。此次论坛迎来了东北财经大学、长安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四位优秀青年博士参加。会计学院副院长王金凤主持,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首先,龙希利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龙希利诚挚希望与会青年博士,通过此次论坛充分了解学校,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加盟学校,共同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而努力。

       会计学院院长桂良军从学院历史、学院师资、科研、学科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并一再表示学院欢迎有志向的青年博士加入,充实学院团队力量,同心筑梦。

       接着是四位博士的简短报告和现场交流活动。各位博士发表了精彩纷呈的试讲,也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历、学术专业成就,并与在座的各系主任、其他博士就教学和科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人事处王云龙副处长也向各位博士转达了学校人才引进方面的相关政策。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鲁闽作了总结,希望四位博士能加盟会计学院,也希望烟台这座魅力城市,山东工商学院这所魅力财经高校能留住大家。

       分论坛试讲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将会把每位博士的需求向学校反映,争取做好人才引进的后续服务工作。 (作者:程晓宁 审核:王金凤 摄影: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