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校会计学院

2019-07-19 08:36 (点击: )

       2019年7月1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一行5人来访我校会计学院讨论交流会计专硕(MPAcc)申报及研究生培养等问题。我校研究生处负责人、会计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处负责人张同全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总体情况,会计学院院长桂良军教授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会计学院申报MPAcc学位点时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双方重点围绕MPAcc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李书记对张处长和桂院长的精心准备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了解到贵校MPAcc学位点申报时所作的各项准备工作,了解了很多细节问题,为青岛农业大学MPAcc学位点的申报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并表示,在MPAcc教育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向我校请教学习,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建立互通往来的联络渠道,共同探讨MPAcc学位点建设工作。

                                                     (作者:张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