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张宗伟到会计学院调研工作

2019-07-02 09:16 (点击: )

  

71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张宗伟到会计学院调研工作,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会计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对张宗伟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会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就会计学院发展历程、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向张宗伟书记介绍和汇报。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管理、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等方面向张书记做了认真汇报。并就会计学院目前在师资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分析与研讨,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在工作调研中,张宗伟书记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会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加教师数量、提高教学质量;二要配齐配强教务管理、办公室及辅导员力量,切实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三要突出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利用好会计专业的学科特色,走出一条具有学科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

  

     (撰稿:袁嘉怡    审核:李鲁闽  摄影: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