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认真落实学校考务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12 11:17 (点击: )

       6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落实学校考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山东省《关于从严治考加强考试安全的通知》和山东省《关于全面加强教育考试的意见》。对贯彻落实山东省《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做出周密的安排。

       会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教学的院领导分别就从严治考,加强诚信考试教育,确保学期未考试安全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学校《关于严格执行考试违纪处分规定的通知》内容,在期未考试中,切实发挥学生导师,班主任,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在从严治考,严格考风考纪,开展考试诚信教育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教师,考务管理人员,学生辅导员严格执行考务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两查两审”制。在教师出题、试卷印刷,考场取卷发卷,保密运输等各个重要时间节点,严格执行考务考试相关规定,确保期末考试安全无事故。

                                             供稿:王金凤 摄影: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