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会计学院“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19-05-16 11:14 (点击: )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协调发展,会计学院于4月10日晚七点在二教108教室举行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法学院学生会主席、会计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位部长们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紧扣“学习心理知识,呵护心理健康”的主题开展,共分为六个环节进行比赛。活动期间,进入决赛的十四支队伍分别采用PPT演讲、才艺表演等形式进行自我展示。在紧张激烈的共渡险关环节中,各支参赛队伍成员配合默契,沉着应对,发挥出色。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六支队伍进入了最终的一等奖角逐。在之后的单刀赴会和化险为夷的抢答环节中,选手们积极思考,认真作答,用可圈可点的表现赢得场下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持续保持热烈。最终,由“一定队”和“冰与火的盛宴队”两队拔得了头筹。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学生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使同学们能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心理素质,完善自我认知,全面协调身心发展。

撰稿人:田沛艳

摄影人:房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