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参加第十五届相声小品大赛决赛

2019-12-11 17:28 (点击: )

12月1日晚,山东工商学院第十五届相声小品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礼堂举行。经过层层角逐,会计学院小品《冰心依旧》成功晋级相声小品大赛决赛。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莅临本场比赛的各评委老师及嘉宾们。随后,来自各学院的八支参赛队伍轮番上阵,作品主题丰富多样,内容各具特色,表达幽默诙谐,在演绎众生百态的同时带来深刻启发,引起现场高潮不断,掌声不止。我院小品《冰心依旧》以旧时代文工团的故事为背景,讲述了在充满理想与激情的军队文工团里发生的纯朴爱情故事及成长经历,展现了一代人的爱国情怀。表演充满温情又不失幽默,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我院前期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参赛队员不辞辛苦地排练,工作人员毫无抱怨地付出。最终,我院小品《冰心依旧》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表现了同学们的表演才华与青春风采,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