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四届PPT主题演讲大赛决赛

2019-11-21 10:58 (点击: )

11月17日晚,会计学院在2316教室举办了第四届“祖国 青春 未来”PPT主题演讲大赛决赛。莅临本场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会计学院2019级辅导员朱勇、会计学院第32届学生会主席宋春鑫、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李晖、学生会各常委部长们及主持队队长栗新玲、第三届PPT演讲大赛优秀选手吕昊,同时到场的还有会计学院2019级同学。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支队伍进入了决赛,他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以青春之名,怀揣赤子之心,以独特的方式告白祖国,畅谈未来。他们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用科技展望未来,用青春为祖国未来保驾护航。其中,由安思润同学的非洲鼓表演《Galway Girl》和钟丽颖同学的歌曲演唱《红玫瑰》为比赛助兴,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最后,第五组“一枝独秀”队的刘坤和崔琳婧带来的精彩演讲《此生无悔入华夏,青年担责正当时》 脱颖而出,斩获本次PPT主题演讲大赛的第一名。比赛尾声,更有朱勇老师倾情点评,借综艺《亲爱的客栈》和《央视主持人大赛》,说明PPT制作技能的重要性,强调PPT演讲应结合现实,以自身视角反映生活变化。

       

此次PPT演讲比赛的举行,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的才华与能力,明确了我们青年一代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未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挥洒青春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