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期青马班第七八课时授课

2019-11-21 10:53 (点击: )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我院学生的理想信念。11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于4403教室举行了第二期青马班第七八课时授课。

 

课程中,青马班成员集体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影片讲述了1844年,年轻的马克思在巴黎与恩格斯相识,因共同的理想信念走到一起,共同撰写了《共产党宣言》的故事,真实再现了马克思主义诞生的过程。影片激励全体成员要勤于读书、善于思考、不畏苦难、不断向前,更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后,青马班成员们积极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相信通过本节课的学习,青马班各成员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学习。此次青马班授课,在提高成员们自身政治思想的同时,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