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第32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笔试顺利举行

2019-06-25 17:44 (点击: )

会计学院第32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笔试顺利举行

为推动我院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7日晚,会计学院在四教114和115教室举行了第32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笔试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负责监考,形式正规,布置严谨,充分展现出会计学院学生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

                                         

笔试开始前,大家通过桌签标志找到自己的位置并进行纸质签到。考试时间为两个半小时,题型包括填空题和简答题。其中填空题考察参选人员对会计学院的基本知识、会计学院学生会基本常识和相关工作的了解,简答题着重考察同学们的组织、协调和交际方面的综合能力。题目设计合理全面,通过这种系统化的考察,为我院学生会换届选拔优质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主席团各中心主席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场内时刻走动,认真监考。两个半小时后,同学们陆续递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至此,本次考试圆满结束。

                                         

学生会换届选举笔试考试的举行,为接下来我院更加深入的遴选环节提供了保障与参考。相信经过层层筛选,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定能担任岗位工作,全心全力为今后的工作付出,发扬往届会计学院学生会精神,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撰稿:赖书仪

摄影:郑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