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2019年征兵宣讲讲座顺利举行

2019-06-25 17:41 (点击: )

会计学院2019年征兵宣讲讲座顺利举行

为贯彻全国征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鼓励和动员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开展大学生的入伍征集工作,我院于6月13日中午在六教十楼实验室举办了“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的征兵宣传讲座

会计学院2018级辅导员、院征兵工作宣讲人李雨奇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会计学院退伍士兵徐强、曹强和人文与传播学院退伍士兵曹震作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历,2018级全体男生到场聆听讲座。讲座伊始,同学们观看征兵活动宣传片;接着,李雨奇老师围绕“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的宣讲主题借助PPT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分析了征兵的重要意义,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三位退伍士兵分享自己的入伍经历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情绪高涨,对军旅生活充满了向往,会场气氛持续热烈。

此次征兵宣传讲座的召开使得同学们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条件和相关优惠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入伍的国防意识。

撰稿:赖书仪
摄影:赖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