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专硕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06-03 11:46 (点击: )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我院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硕备考方面的相关信息,充分加强与2019届考研成功的同学们的经验交流,5月22日晚,会计学院于六教十楼实验室举办了专硕经验交流会。

 

本次专硕经验交流会由高小玉师姐、吴安琪师姐、曲苓智师姐和孟凡菲师姐进行考研的经验分享,她们分别就考研心态、学习方法及如何做好切实可行的考研计划进行了丰富且精炼的发言。交流会上,师姐们从初试和复试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备考过程中的重要问题,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历。发言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活动最后,四位师姐们向所有准备考研的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专硕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坚定准备考研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帮助同学们汲取宝贵的考研经验,为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前进方向。

撰稿:亢雪婷

摄影:亢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