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无人售货”讲诚信活动圆满举行

2019-06-03 11:45 (点击: )

为了更好地传承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帮助大学生们树立诚信意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9日,会计学院于二餐门口开展了“无人售货”讲诚信活动。

 

本次无人售货活动以“无人销售摊,诚信大考验”为主题,活动前期由工作人员在摊位上摆放好水、食物和日常用品等货物,并对每一件物品进行明码标价。摊位上设有投币箱和相应的零钱找补,并在桌角处贴有微信和支付宝二维码的付款方式,方便同学们进行线上付款。活动的创新性和新颖性极大地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销售期间,过路的同学们自觉的将钱投放到纸箱里或者扫码支付,购买自己需要的物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人人讲诚信,处处讲文明”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有助于引导全体学生牢固树立“有信用者荣,无信用者耻”的诚信观念,在行为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更好地塑造自己全面健康的道德人格。

撰稿袁鸿鑫

摄影:袁鸿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