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考公、考银行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06-03 11:43 (点击: )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我院具有考公、考银行意向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备考、笔试、面试方面的信息,充分加强与2019年考公、考银行成功的同学们的经验交流,5月27日晚,会计学院于六教十楼实验室举行了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由赵友宁师哥、隋丽娟师姐、王亚妮师姐、吴越师姐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就心态、学习方法、考点、笔试技巧、面试技巧进行了丰富且精炼的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走的一些错误的路,并把自己的笔记分享出来。发言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活动最后,四位师哥师姐向所有同学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本次“考公、考银行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坚定同学们的信念,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为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前进的方向。

撰稿:刘潇繁

摄影:刘潇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