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经管类专业毕业生招聘会

2019-05-16 11:12 (点击: )

5月12日,我校2019届经管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东校区四教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和统计学院联合承办,来自省内外的百余家优质企业来校进行现场招聘,吸引了各院众多学生参会应聘。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王艳明、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    

招聘会前夕,各院部进行充分调研、精心规划部署,主动走访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单位、校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各地人才交流中心进行宣传与沟通,最终成功邀请到青岛啤酒、瑞康医药、汇通集团、烟台天风证券等一百多家知名企业在我校设立了简历投放点,提供以经管类专业为主,涉及会计、营销、投资等多个相关专业门类的就业岗位选择。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经管类专业毕业生积极参会应聘,与企业招聘人员洽谈踊跃,促成众多学生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我校举办经管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更多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帮助,也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受到校内外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撰稿:赖书仪

摄影:宋宇飞  陆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