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三届“温馨宿舍情,只为‘寓’见你” 宿舍风采大赛

2019-05-16 11:09 (点击: )

为丰富宿舍文化,树立“同心爱家”的意识,调动同学们维护宿舍的积极性,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会计学院于4月21日晚在二教108教室主办了第三届宿舍文化风采大赛决赛。会计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担任评委,同时到场的还有2018级全体同学。

本次大赛经过严格选拔,最终有六组优秀宿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期间,由各宿舍派代表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介绍宿舍成员,讲解宿舍文化。随后进入才艺展示环节,各组参赛选手们通过舞蹈,小品,歌曲,配音等各种精彩的表演和独特的方式来展现温馨宿舍的风采。

在比赛最终的默契大比拼环节中,各宿舍选派两位代表,通过一问一答方式来猜测大屏幕上展示出的词语,各组选手们都反应敏捷,思维活跃,配合默契,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由来自23号楼的501宿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宿舍文化风采大赛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提高了同学们爱护宿舍的热情,加强了集体之间的友谊,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共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宋宇飞袁鸿鑫

摄影:宋宇飞袁鸿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