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19-05-16 11:08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学校爱卫会的号召,改善校园环境,推进美丽山商,共建和谐校园,416日,会计学院于东校二餐商业街对面开展了春季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卫生环保意识,加大环保知识的普及与推广,帮助同学们树立保护环境的思想理念。

本次爱国卫生月共下设四个活动,分别是清理宿舍及卫生区卫生开展主题团日条幅签字承诺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期间,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引导他们积极地参与其中,并纷纷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创造整洁生活环境”的红色横幅上庄重地写下他们的名字。最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今后,我院更应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各类品牌活动的配套化开展,营造和谐校

撰稿:肖雅婷

摄影:宋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