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度欢乐假期,倡文明出行”志愿公益活动

2019-05-16 11:04 (点击: )

 为增强我院学生刻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同时,为景区营造出文明环保的良好旅游氛围,会计学院特组织30名青年志愿服务者于5月1日上午前往烟台山景区开展了志愿公益活动。

通过与景区负责人的交流与沟通,在充分了解了景区人流量与整体布局后,活动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任务分配后,志愿者们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到志愿活动当中。清洁队的志愿者们认真清扫路面残留垃圾并进行统一处理,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耐心为游客提供指路引领、疏通及拍照工作。活动开展至下午四点宣告落幕。

        

本次志愿公益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强景区游客们的环保意识,倡导大家文明出行。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弘扬了进取创新、独立自主的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现我们山东工商学院学子的优秀风采。

       

撰稿:赖书仪

摄影:赖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