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2019初始职场”讲座

2019-04-12 09:38 (点击: )

为了使同学们提前了解职场的真实面貌,学会制作优秀简历,掌握面试相关技巧,会计学院于4月9日下午在二教108教室举办了“2019初识职场”讲座。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海燕老师主持,并特邀正海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倪霆老师担任主讲人,会计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期间,倪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职场经历和工作经验,围绕企业选择、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三个模块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讲解。针对面试过程和前期准备,倪老师重点指出,同学们在面试之前应充分听取父母老师的多方面建议,做好思想准备,面试期间注重仪表得体,谈吐自然,可结合自己的个人简历分享自己的学习成绩和工作经验。期间,倪霆老师还细致地教导同学们如何制作优秀的个人简历。最后,倪霆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交流了校招过程中的一些“陷阱”,并现场答疑,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本次“初识职场”讲座的顺利举行,帮助同学们积累了丰富的面试经验,促进了同学们对职场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他们以后更好的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袁鸿鑫

摄影:赖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