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2019英语技巧专题讲座”

2019-04-12 09:36 (点击: )

为提升我院同学的英语学习技巧,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能力,会计学院于4月9日在西校二报举行了“2019英语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面向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并特别邀请哈尔滨环球雅思口语主管胡成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人。

讲座期间,胡成老师为大家详细分析了英语口语中常见的语法问题和复合句形式,并针对这些问题,重点讲解了提高英语口语和英语听力的方法,教大家整合句式,分析句式的技巧,总结了西方人英语口语的发音和表达方式。此外,胡老师还鼓励大家要尽早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学习,认清英语的重要性和发展趋势,为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英语技巧专题讲座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英语的学习提供了一定的技巧和方法,加深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热爱,也为志在考研的同学解答了对于英语学习方面的困惑。

撰稿:安楠高洁

摄影:安楠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