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心理健康之“大学生反酗酒”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19-04-07 10:04 (点击: )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反酗酒健康意识,改善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促进身心健康,我院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反酗酒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团总支李雨奇老师提议,面向全体18级学生,经过多天的筹备,各班学生自行组织并开展了班会,以ppt讲解的形式,旨在加强大学生的反酗酒意识和心理健康意识。各班通过主题班会,让每位同学了解了酗酒对身心健康所造成的危害及酗酒过度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如酒后滋事,打架斗殴,破坏公物等。引导学生远离酒精,用积极健康的方式生活。

本次“大学生反酗酒”主题班会的成功进行,让大家充分认识了酗酒的危害,倡导大家在遇到困难时,应当远离消极的解压方式,而要选择合理、健康、正确的方法去解决问题。

撰稿:田沛艳

摄影:房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