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叶陈刚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3-12-23 16:50 (点击: )

 

20131222日—23日,应会计学院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叶陈刚教授为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同学作了题为“国美股权之争的公司伦理冲突与对策”的专题讲座,并与会计学院老师进行了教学与科研交流。

在讲座中,叶教授剖析了国美股权之争中暴露出的公司管理问题。同时,叶教授针对国美股权之争,延伸出道德对个人发展的重大影响,并对如何做人、如何为人处世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叶陈刚教授,博士生导师,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审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商业伦理与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现代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兼任国务院学位办审计专业硕士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评审专家、中国会计学会理事等学术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