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会计学会第13届会计信息化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2014-06-22 16:33 (点击: )

 

2014620日至22日,中国会计学会第13届会计信息化年会在烟台财会培训中心隆重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承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和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财政部会计司应唯副司长、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杨周南教授、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勤教授、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盛国军教授、财政部会计司会计准则二处黄赟副处长、中国会计学会学术部喻灵主任、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王永振处长、山东省烟台市财政局总会计师王金忠女士以及来自全国近45所大学和企业界的9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会议。大会围绕大数据、云计算、XBRL与会计信息化教学及应用等理论与实务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会议气氛活跃、讨论深入、学术气氛浓厚。

开幕式由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梁星教授主持,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盛国军教授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盛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以及会计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并希望各位会计领域的专家、学者对我校的发展,特别是对会计学科的发展给予指导、支持。

在大会闭幕式上,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刘勤教授盛赞承办方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认为承办方会议组织很严谨、会议服务很到位,对承办方山东工商学院及会计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届年会的召开,为山东工商学院及会计学院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是山东工商学院及会计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平台。

http://kj.sdibt.edu.cn/__local/B/A9/2D/742C1B58E12701C55B70D8A2265_CEEE2797_246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