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2018-10-10 16:28 (点击: )

 

109日下午14:00点,会计学院在六教十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吴树畅教授主持。

首先,吴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两金”申报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对前期会计学院2019教育部课题申报及组织情况进行了总结。其次,针对会计学院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借鉴其他二级学院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的成功经验,从申报时间节点安排,选题论证、团队组建、申报书形式和实质内容专家评审、交流讨论等质量控制环节做了精心部署安排。同时,他还解读了2019年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的政策变化及申报要求。要求鼓励大家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特长积极申报,按照学院申报时间节点安排及流程要求,有计划地完成阶段性项目申报任务,争取提交更多有质量的申报书。

(会计学院张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