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六期硕博论坛

2017-12-07 16:26 (点击: )

 

125日,会计学院在会议室举行第六期硕博论坛,会计学院青年教师、学科成员和学术型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本期论坛。

在论坛上,王亚平博士分享了近期从事的公募基金相关文献调查研究成果,主要从基金业绩与业绩持续性、基金现金流研究、基金经理行为等方向回顾相关国内外文献,并就发展趋势、研究热点等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随后15级研究生卓得波同学汇报了题为“财政支出、公众认知对环境绩效的影响研究”的论文,老师们对其部分论证提出了质疑,大家展开激烈的讨论,建言献策。

最后,副院长夏鑫教授做总结发言,他大力赞扬了王亚平博士的分享,有内容、有逻辑、有想法、有亮点,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同时希望卓得波同学根据老师们的建议,认真思考,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并指出硕博论坛将不拘于内容和形式,可以是研究热点讨论,也可以是工作论文和研究方法及规范的交流,所有青年教师特别是研究生在认真聆听的同时要深入思考、踊跃提问,把硕博论坛办成一个营造良好科研氛围的高质量交流平台。(作者:张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