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实习基地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MPAcc 实习基地 > 正文

我校与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举行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19-04-18 17:54 (点击: )

 


2019 41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徐世艾与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蔡安民在烟台虹口大厦举行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签约挂牌仪式,研究生处和会计学院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双方就会计专硕研究生实习、校外导师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研究生处和会计学院领导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的合作。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是我校杰出校友蔡安民创办,其业务涉及审计、资产评估、管理咨询和会计培训等方面,作为我校研究生实习基地,该所能够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实习机会,推荐经验丰富的实务专家作为校外导师。同时,我校为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不断输送高级会计人才,为其规模扩张和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作者:吴树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