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实习基地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MPAcc 实习基地 > 正文

会计学院与莱山区审计局开展校地共建活动

2018-07-12 16:47 (点击: )

7月12日上午,会计学院在六教十楼会议室开启与烟台市莱山区审计局的合作共建,并隆重举行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出席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MPAcc研究生代表,莱山区审计局姜远强局长及随行的十余位同志。

仪式上,会计学院院长桂良军教授作开场发言,他首先对审计局同行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然后他简单介绍了一下学校的情况、学院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审计学专业和研究生教育的情况。他表示学校热切期盼与政府部门合作,培养高水平人才来服务地方。

其次,姜局长讲话,他对会计学院组织的此活动表达衷心地感谢,随后他介绍了一下审计局的成立、发展历程,最后姜局长表示高度重视此次合作,为实习的研究生们提供优质的环境,协助学校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最后,桂院长和姜局长共同签署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两位领导共同为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此举标志着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和烟台市莱山区审计局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