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风采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风采 > 正文

中博诚通为2016级ACCA方向班举办英语学习讲座

2017-05-15 17:03 (点击: )

  

   513日晚7时,中博诚通邀请娄晗老师来我校,为会计学院2016ACCA方向班(会计165班)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娄晗老师是考研英语名师,在雅思、托福及财经英语领域亦有建树,今天特应邀给同学们讲解英语学习的方法。   

讲座于4114教室举行,165班全体同学参会。讲座伊始,娄晗老师先用一段英文简要进行了自我介绍,流利的英文令同学们赞叹不已。接着,他以财经英语学习为起点,向大家具体阐述了如何学习英语。他指出,财经英语中包含大量的四六级及考研词汇,鼓励同学们在学习ACCA专业知识时,一定要注意财经英语词汇的学习。随后,他又着重介绍了口语的重要性,强调同学们要从跟读与模仿做起,学习发音者的语音语调,并背诵自己喜欢的语段。期间,娄晗老师幽默诙谐的讲解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气氛一再活跃。讲座结束之际,娄晗老师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注重英语的学习,并从现在做起,每天坚持口语,在未来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娄晗老师英文翻唱《凉凉》,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娄晗老师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白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掌握了英语学习的更好方法,在缓解同学们学习压力的同时,也帮助其树立了学习信心,有利于同学们在日后更好地进行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这次讲座中受益,借他山之石,攻瑰美之玉,在英语学习中不断取得进步!(会计165班 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