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风采

首页 > 教育教学 > ACCA方向 > ACCA风采 > 正文

落踮现在,仰寻未来——2017级ACCA方向班圣诞狂欢会

2017-12-26 14:42 (点击: )

12月23日下午,由中博诚通发起并承办的山东工商学院2017级ACCA方向班圣诞狂欢Party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落踮现在,仰寻未来”,旨在通过分享和交流,让同学们认识到学好ACCA的重要性,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大家更好融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

 

本次晚会特别邀请了中博诚通烟威分部的主管桑老师,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以及工作经历,极大地鼓舞了士气。中博诚通对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奖品,同时为班长李婧瑶,团支书袁野颁发了“优秀班委”证书和奖品。另外,同学们还进行了才艺展示、参加了游戏和抽奖环节。ACCA方向班的圣诞party每年一次,希望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时光里坚定学好ACCA的信念,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成就非凡自我。ACCA项目部)